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Be my follower :)

Saturday, May 28, 2011

♥ 28’ 5‘ 2011 ___ 我和我老公的3个月的纪念 ♥

 →今天去time square 的样子 ^^←
♥ 我的老公仔♥

 
  
♥ 我最的男人♥
 在吃东西
 
 
 mushroom soup 
 yogurt 
 我喝的 SPRITE 
 
 好吃叻 =P
 
 
 我吃不完的饭 ==''
老公说我很浪费食物 ><
 
 
 lenqq zaii :D
 KIMKO ^^ 
 好多人去看 KUNGFU PANDA 2 哦 ==
 Kung Fu Panda
♥ 2 ♥
 
 
 我们买的couple衣服 ^^
♥ 我永远都他♥
 我非常的爱我老公仔 ^^
→ 老公亲我 ←
→ 我亲老公←
 
 Starbuck 
 
 38 的老公 :P
38的我 XD 





今天是 28' 5 ' 2011 是我和老公的个月的纪念 =]
今天去看 Kung Fu Panda 2 ( 3D ) 和买了couple的衣服 ^^


 很幸福有这么好的老公永远在我身边 
老公我你 =]
我们今天已经在一起 3个月了
我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个老公仔永远都爱着我 
不要离开我身边好不好 ?
望我们可以永远都在一起而不分开
我爱你哦 
mwah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